人知鬼恐怖,鬼知人心毒。

一个橘子

酒馆为你打烊了

记个烂俗的梗,没想好写谁


上一世

你是唱戏的先生

我是酒馆的老板


每天你一下台就到我这儿喝几杯

时间久了便熟络了

你我二人也成了无话不说的知己

说着人生疾苦 远大理想

我说有一天你要是唱累了就来我这小酒馆

钱虽不多但是自在

你说好

可是最后你还是没来

再后来我便把酒馆关了去了他乡

其实你不知道我这个酒馆就是为了你开的


这一世

你我二人台上是搭档 台下更是兄弟


连你都说第一次看到我时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

我们越来越默契

这一世大概就是最好的状态了


评论

© 一个橘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